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十二场开赛 包海波老师主讲“平等、不平等、资源限制与权益倡导”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十二场比赛于524午第1-2节在10A108举行。在青年教师包海波老师引导下,2020社会工作班同学围绕平等、不平等、资源限制与权益倡导的相关内容进行展开。此次比赛由李怀刘春芳尹广文、马克林4位老师和授课班级学生代表袁秋锦担任本次评委。

在授课的过程中,包海波老师将本节课设置为内容回顾、视频导入、知识讲解、问题互动、案例巩固和课后作业六个目标,首先包老师带着学生们回顾梳理了上节课所学的理论知识,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其次包老师将本节课的课程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展开,在这个过程中课堂气氛相对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在问题讨论环节李蓉同学进行了课堂分享。最后基于本节课的案例讨论、视频导入和问题分享包海波老师总结了本节课的教学重点并布置了课后作业,要求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

授课结束后,包海波老师就社会工作伦理的理解教学方法、设计和策略以及本门课程与专业能力关系的理解依据向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说明。各位评委老师对老师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的语言及态度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老师授课教学特色突出的基础上,每位老师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撰稿:张洋洋  摄影:张思睿  审稿: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