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临夏行分享会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519日下午,我院10D416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临夏行分享会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辅导员马学强、“访企拓岗”临夏行学生代表及2022部分毕业生参会会议辅导员马学强主持。

会议伊始,何冰清老师就2018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同学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逐一了解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给予指导她指出,同学们无论是考公考编还是参加企业应聘,一定要内心强大,勇于尝试,调整心态把握机会,灵活就业。各位同学主动与何冰清老师互动交流,气氛轻松愉快,在帮助同学缓解就业压力同时也拉近了师生距离。

座谈会上,全体同学观看临夏州引才宣传片,参与“访企拓岗”临夏行活动的学生代表主要围绕临夏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分享了自身对于临夏的所感所想。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杨先红分享到“作为一名在师大上学的临夏人,此次参加学校“临夏行”活动,让我对家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到临夏,用个人所学和专业所长服务于家乡的发展和建设。”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张磊说,“这一路都使我心旷神怡,作为一名毕业生,十分感谢学校与临夏州的各级领导提供给我们如此宝贵的机会,如果有机会,我非常愿意扎根这片热土,为临夏州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刘金钰分享到,“临夏之行于我而言,不仅是一次心灵与美景的碰撞,更重要的是让我体验了不同的民族风情。一次次的参观让我亲身感受到临夏的迅速发展,也让我一次次的有了想要在这里工作、定居的想法。若有合适的岗位,我愿意留在临夏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老师在总结时讲到:一是全国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给同学们外出求职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但是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二是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座谈会不仅了解到学院“访企拓岗”临夏行研学考察活动的实际效果摸清了未就业同学的具体情况,而且也有助于带动我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去基层建功立业

 

撰稿:刘霄     摄影:左雅洁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