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时维六月,序属仲夏,又是一年毕业季。621日下午,我院于10D416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张润君,副院长陈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本科生教学秘书王小兵,研究生教学秘书陶彦玲,团委书记侯顺斌,辅导员马学强,以及即将挥别校园的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诙谐的气氛中进行,十七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师大的学习生活感悟,抒发了对母校、对学院和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诚挚祝愿。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宣传、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生工作、支部党建、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他们还结合自身求职及考研经历与现场师生展开交流。大家认为,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求职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地投递简历,抓住机遇;在备考研究生过程中,一旦确定方向与目标,就要坚定考研信心,不轻言放弃,攻克薄弱学科,成功上岸。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也与毕业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寄语毕业生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砥砺奋进。

座谈会上,张润君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他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稳中求进,将自己的理想与专业相互融合,将就业转化为事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在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学科专业信心。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困难。理想不灭,信念不倒,生逢盛世更要居安思危,学习革命先烈伟大的抗争精神;面对人生角色的转变,要及时调整生活态度,积极融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积极运用自我学科优势,在行业中发光发热;要树立家国情怀,关注时事政治,了解时事政策,行业政策,提高自我职业素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座谈会后,与会老师亲手将毕业纪念品赠送给毕业生们,并于他们合影留念,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撰稿:路喜燕     摄影:何若彤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