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69日晚,我院于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分享会。党委书记赵兴虎、院长张润君、党委副书记何冰清、副院长李怀、副院长陈卉、团委书记侯顺斌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以2018级至2020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赵兴虎宣读《关于对2021届考研录取及积极报考同学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于对2021“就业创业之星”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接着,在主持人的旁白解说下,获奖学生依次走上领奖台,副院长陈卉李怀分别为考研录取至外校或本校其他学院同学和2021就业创业之星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之后,院长张润君发表了讲话他对获奖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赞美英雄,表彰先进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会增强低年级同学对保研、考研、创新创业的认识讲话中,他对我院学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更高的政治站位,胸怀家国,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二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提高个人综合实力;三要保持积极的学习工作态度,不断学习,敢于挑战,勇于登攀;四要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善于倾听不同意见,提高表达交流能力。

在经验分享环节,升学学生代表扎翠红、韩莉、陈艾迪结合自己的保研经历、考研经历,就保研及考研复习方法、考研各专业学科复习资料与软件推荐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并对考研中会出现的心理焦虑等问题提出相应有效解决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各低年级同学对于考研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就业创业之星”代表张繁浩、景艳娣、马子卓结合自己的考公经历,就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所遇到的笔试及面试常见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他们强调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面对问题时的有效处理能力与在社会生活中的人际交往能力。各位毕业生代表风趣幽默的谈吐与娓娓道来的宝贵经验令在场同学收获颇丰。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优秀毕业生的激励与鼓舞,同时更是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以及就业质量的提高引领各位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就业观。希望我院学生以荣获表彰同学为榜样,尽早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尚金丽路喜燕

摄影席 楠、马思雨

编辑: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