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3日晚,我院于学生社区党工委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何冰清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管理及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二是要加强网络监管力度,引导学生通过合理途径反映问题、维护权益;三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继续坚持指纹打卡、体温填报,要严格执行学生出行报备制度;四是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要与学生多沟通交流;五是在毕业季要加强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工作对接,确保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此外,会议还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要求各班主任应不断了解就业政策,落实毕业季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

会后,各班主任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走访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水平。此外,学院还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坚瑞及国防教育协会成员共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征兵宣传及就业动员。



图文:学生会新闻宣传部路喜燕、金蕊

                      编辑: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