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棋盘英雄,以棋会友”——我院举行五子棋、象棋大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智力竞技的热情41011日,我院于10D607室举办了以“棋盘英雄,以棋会友”为主题的五子棋、象棋大赛。本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棋艺协会联合举办,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410日下午,趣味十足的五子棋比赛正式开启。此次比赛采用积分赛制新颖的赛制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棋盘上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棋盘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初赛、决赛层层筛选,最终,以刘刚刚同学为代表的第8组获得一等奖,马亮同学为代表的第12组获得二等奖,李龙俊同学为代表的第7和以刘香丽同学为代表的第13组共同获得三等奖。

  象棋比赛于411日下午拉开帷幕。该比赛为个人对抗赛,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角逐激烈。现场观众也不由屏息凝神,全神贯注。经过激烈的比拼,象棋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卢浩男同学获得等奖,2019级行政管理班杨晖同学获得二等奖,2019级行政管理班张鸿林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交流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撰稿:路喜燕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