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主要内容以及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学院专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亲自抓、带头学,切实把学习要求落到实处,学出效果。各支部要细化支部学习教育方案,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等丰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学生党支部和团委、学生会要结合卫国戍边英雄专项学习活动、西北师大120周年校史学习活动,组织开展好青年学生的学习教育,着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撰稿:马学强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