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首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丰富学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友谊,强化集体意识,325日下午,我院于10D四楼乒乓球室特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首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此次活动除了有我院热爱乒乓球的学子们参加外,还邀请了王琪瑛、王小兵、洪德山三位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比赛分为趣味赛和对抗赛两个部分。其中趣味赛由参赛人员自行抽签后进行一分钟对决。对抗赛为团体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中,只见场上参赛选手忽而稳削防守,忽而绝妙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引得观看比赛的同学频频为参赛选手的高超球技而欢呼。经过激烈的对抗,趣味赛中马义忠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一等奖、刘刚刚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二等奖、亢伟伟同学所在团队和毛海龙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三等奖;对抗赛中王小兵老师所在团队获得一等奖、毛海龙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二等奖、亢伟伟同学所在团队和刘刚刚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三等奖;王琪瑛、洪德山两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为热爱乒乓球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舞台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我院师生能进一步树立终身运动的意识,生活和学习中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撰稿:尚金丽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