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院级答辩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7日晚,我院于10D教学楼503、607教室分别举行了第十三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答辩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谢丽丽、谢婷、巨浪、杨丽云、马龙军、马学强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1个项目参与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活动中,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研究目的、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框架、拟采取的研究方法等方面对作品内容以PPT形式进行了精炼简要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各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申报团队提交的作品申报书以及现场答辩表现进行了问询和点评。各位老师从专业知识应用、数据模型分析、行文逻辑顺序、材料填报问题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建议。最后,评委老师结合项目申报书撰写情况和申请人的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评分。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使各团队明晰了项目研究方向,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思辨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学术写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以本次答辩活动为契机,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创新精神,推动落实项目的开展与研究。

 

(撰稿:路喜燕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