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1个国家级和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育部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政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按照社会工作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相关要求,我院在现有专业发展的基础上,适应新时代“新文科”建设理念和相关要求,立足西北,继续扎实推进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材编写等各项专业建设工作。





(撰稿人:陈卉    审核人: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