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教师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下午我院于10D503教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主持会议

张润君院长传达了2021年学校工作安排会及人才引进会议相关精神,回顾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亮点,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张院长强调大学的职责就是培养高层次人才;作为教师,一定要潜心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一定要与社会需求结合起来院长李怀通报近期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情况2021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陈卉副院长宏愿副院长分别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冰清副书记就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兴虎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2020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师在2021年继续努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并就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纪律、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

会后,学院开展了教师宣誓仪式。由贾应生教授带领全院职工面对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教师誓词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铮铮誓言,是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郑重承诺,让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师德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激荡着教育梦想

新的学期,任重道远;新的学期,扬帆起航;新的学期,坚定理想;新的学期,奔赴远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撰稿:何跃文           审稿:刘兴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