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科研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2日午,学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张明军教授业务副院长梁旺兵教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项目和奖项申报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怀教授主持,院长张润君教授、社会保障系主任戈银庆教授、王琪瑛副教授、杜怀玉博士、巨浪博士、杨丽云博士科研秘书陶彦玲等参加会议。

张润君院长代表院对科研院领导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张明军院长表示此次来我院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敦促学院重视各项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以及甘肃省第十六哲学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他强调科研项目的申报既要重视数量,也要重视质量,关键是“打磨本子”。建议学院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撰写申报书,学院组织同行专家深入论证、修改申报书,提高项目中标率。

梁旺兵副院长就甘肃省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院将会大力支持学院教师申报甘肃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甘肃省教育厅的“战略研究项目”等。最后,科学研究院领导还就如何提炼选题、总结项目申报的经验、解读申报指南等,与参会教师展开交流与探讨。杜怀玉、巨浪、杨丽云等师就各自申报课题遇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

撰稿:巨浪  审核:李怀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