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绳”采飞扬跳绳趣味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营造和谐友爱校园氛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学校足球场举研究生“绳”采飞扬跳绳趣味赛。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深冬和煦阳光的照耀下,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跳绳趣味拉开了序幕距离比赛还有二十分钟,参赛成员已陆续到达足球场严寒并没有降低同学们的热情,他们积极地做着赛前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比赛分为单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包括挑战60秒单摇、2分钟耐力跳、连续跳绳、双人跳等项目这些项目突出选手的个人风采,又能体现团队的合作精神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先是单人跳绳,参赛成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一个个轻盈跃起的姿势勾勒出青春的身影;接着是接力跳,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最后是集体跳大绳,长绳在同学们的奋力摇动下上下飞舞,所有选手身轻如燕矫健似鹰,行云流水般从翻飞的大绳中跃过。跳跃的轻盈欢快,摇绳的掷地有声,呐喊的整齐嘹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跳绳比赛单人项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2020级公共管理班杜姗姗获得一等奖,2020级社会工作班王瑞获得二等奖,2020社会工作班李亚利获得三等奖。

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彰显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体现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为我院带来了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的活力!

 

撰稿:吕银        审稿:杨丽云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