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安全专项工作的会议精神,继续做好学期期末学院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12月24日下午,我院于501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党委副书记何冰清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

会议伊始,何冰清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专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强化学生管理,筑牢安全防线”专项工作她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期末以及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赵兴虎书记本学期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关心关爱学生,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在班级内部设立学生信息员,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对特殊节点的关注;四是要多与学生谈心谈话,加强交流,认真做好谈话记录随后,何冰清副书记安排了“优秀班主任”的评选工作。会上,各位班主任就班级管理、学生沟通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撰稿:马学强           审稿:杨丽云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