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亮青春风采,展社管芳华——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丰富我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奖优促学,表彰先进1217日晚,我院于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亮青春风采,展社管芳华”2020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副院长李怀、左宏愿,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莅临现场。晚会我院研究生马子卓,本科生秦璇、王菲、马亮主持。

    晚会以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带来的精彩舞蹈串烧《青春舞起来》作为开场首秀动感的音乐与炫酷的舞蹈给在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视听体验会场气氛瞬间点燃。

 

 第一篇章  乘风破浪,载梦启航



言语无声也暖人心,2020级社会工作班以手语串烧《梦幻联动》向观众传递了真挚的温暖

军人铁血亦有柔情,国防教育协会表演《战火中的青春——褪不掉的迷彩》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的铮铮傲骨

        2018级行政管理班舞蹈《Lovesick Girls》带给观众无限震撼,变幻交错的舞姿里尽显青春的动感与活力。

新入职的六位青年教师也为学院师生准备了精彩的诗朗诵《诗意中国》,他们以即兴小品的方式向会场观众进行自我介绍,风趣幽默的演绎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学院专门安排六位指导教师带领青年教师开展工作,在晚会的现场,几位指导教师为青年教师赠书,既包含着殷切期待又象征着薪火相传,副院长李怀老师为大家寄语,鼓励六位新入职青年教师秉持与书为伴的精神,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在社管大家庭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第二篇章  致敬英雄,薪火相传


  风雨打不歪坚韧的枝,疫情摧不破国人的心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2019级社会工作班、2020级公共管理类1班、传媒学院、教育技术学院同学们合作的诗朗诵《战疫》歌颂此次新冠疫情中逆行的身影每一位坚定抗疫国人

         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的小合唱《一万次悲伤》表达了青年执着的信念与追梦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气质和精神风貌


         2018级行政管理班与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带来的舞蹈《似梦》如梦似幻,光影朦胧间带领观众一窥古典之美。


赵茜老师带领的“青苗计划”——留守儿童生命教育项目社会实践团队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心得感悟,估计大家结合专业实际开展社会实践,坚守社工理念,践行公益精神。


   第三篇章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级社会工作班骆天明、尹先豪带来的相声《我忍不了了》赢得台下笑声连连

        2018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曹娜、许怡怡等带来的舞蹈《怎么了》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2018级行政管理班表演的原创话剧《生命如此更绚烂》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人世间“最温暖的样子”

        2020级社会工作班研究生卜钰、王雅儒带来的歌曲《第一次》使观众重温大学青春时光的美好朦胧。

  指导老师代表洪德山老师带领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上台向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加入这支追风追光追梦想的年轻队伍。

   在颁奖典礼环节我院对王诗怡在内的100余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院共有169人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其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人、学业一等奖学金12、学业二等奖学金27人、优秀研究生干部2人、劳动实践奖2本科生共有123人次获奖。其中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3人、综合一等奖学金16人、综合二等奖学金33人、综合三等奖学金49人、优秀学生干部奖7人、创业创新奖2人、学术科研奖2(含团体)。之后由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老师、副院长左宏愿老师分别为获得本科生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同学颁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由贾应生老师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创新创业奖、学术科研奖、劳动实践奖同学颁奖同时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由党委书记赵兴虎老师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同学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院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们谦虚谨慎,不断奋进,在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提高素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尾声   礼赞中国,砥砺前行


   由杨佳睿等我院教师子女与我院学子联合带来的诗词联唱及朗诵,让观众在孩子们稚嫩的声音中穿越千古,感受中华诗歌的魅力。在2018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赵冰冰、廖辉等同学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本次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着奋进的步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撰稿:何若彤、尚金丽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