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9日下午,我院在10号楼D418室、503室举行了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贾应生老师、岳子存老师、王琪瑛老师、张志红老师、谢丽丽老师、兰英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共有13个项目参与此次立项答辩。


答辩会上,13位同学以科学严谨的语言、认真投入的态度对自己负责的项目进行了详尽阐述。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项目给出了启发性的点评,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范凌慧主持的《兰州市特殊教育教师职业压力调研》、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李龙林主持的《少数民族地区易地扶贫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发展研究——以天祝县南阳山片天恒源合作社为例》、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韩明艳主持的《西部地区长期护理保险需求调查研究——以兰州市安宁区为例》、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常文文主持的《大学生自我管理问题与对策研究》、2018级行政管理班张思睿主持的《大学生创意旅游平台开发策略研究》以校级项目通过立项答辩;2019级社会工作班秦璇主持的《社会工作视角下高校社区助餐需求分析——以西北师范大学东苑餐厅为例》、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卢浩男主持的《健康中国行动:高校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研究——基于安宁区三所高校的调查》、2019级公共管理类1班姬睿瑶主持的《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廉价兼职问题与对策研究—-以兰州市安宁区高校为例》、2019级公共管理类1班马钥钥主持的《互联网时代大学生网络社交风险及防范策略研究——基于安宁区三所高校的调查》、2019级社会工作班李玉凤主持的《订阅你的丝绸之路——甘肃记忆》、2019级公共管理类1班闫瑾主持的《关于兰州市高原夏菜品牌建设的调查——以兰州市榆中县为例》以院级项目通过立项答辩。



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旨在培养学生专业、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激发学生创造力、提升科研创新力、凝聚学术向心力。本次答辩活动为学生日后的科研实践奠定了扎实的学术基础。希望各位立项同学在日后的研究中保持热情、不断钻研、开拓视野、追求新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撰稿人:何若彤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