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场至第六场比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116日至1118日期间,学举行了第二场至第六场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张润君、赵兴虎、左宏愿、戈银庆、王琪瑛、李怀、尹广文等7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第二至六场比赛分别是谢丽丽老师主讲《蒂特马斯的社会福利思想》,李秀英老师主讲《文化与人格学派》,王海峰老师主讲《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的构建》,呼军艳老师主讲《经济数学—两个重要极限》,周蕾老师主讲《依恋理论》。每位青年教师全部按照学校规定的比赛要求进行授课,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激情饱满地进行讲课,都能够将实物与案例紧密结合,课程内容衔接自然,教课大方。运用课堂提问和讨论的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

      当堂授课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能力等方面给予青年教师充分肯定,积极评价的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并对所讲课程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以此达到以赛促教的效果。


                      (撰稿:王小兵    审核: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