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进一步引导2021届研究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1112日下午,我院于10D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学院副院长左宏愿、辅导员侯顺斌、何跃文以及2021届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何跃文老师对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整体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2021年,我院预计有78名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同学们须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出击,改变“一业定终身”的固有思维模式,争取先就业后择业。之后,他为大家讲解了网签系统的使用方式,并针对就业推荐表所涉及的基本事项做出了详细说明。


会上,何冰清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的整体规划方案,并从做好就业心理准备、设定就业目标、审视专业特点、征求家庭意见、保证顺利毕业、精做个人简历、熟悉就业流程及了解就业政策等8个方面对2021届研究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希望大家能够能够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转变就业态度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撰稿人:哈嘉玮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