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文明宿舍 温暖你我—我院宿舍文化节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宿舍生活质量,1113日晚,我院在教学楼10D四楼报告厅举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辅导员杨丽云老师、马学强老师和何跃文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经初轮推选后共有九个宿舍参与此次评选。


活动伊始,同学们利用PPT展示自己的宿舍生活环境。各个宿舍从内务整理到主题设计,从门面装饰到生活布置,内容殊别、形式不一、各具特色。无论是窗明几净与温馨浪漫的居住环境,还是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卫生环境,都可看出同学们宿舍生活的高质量、高水平。在展示中各位参赛选手分别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宿舍成员、宿舍活动,向大家分享宿舍生活轶事。风趣幽默的语言、动人有趣的故事无时不在吸引着评委和同学的注意,会场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环节,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极具创意活力的短视频向大家展示宿舍动态生活,赢得观众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兰天公寓8号楼815宿舍、820宿舍、818宿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而且有利于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尚金丽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