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七届THC领导者技能大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培养学生专业志趣、增强学生专业素养、锤炼专业实践能力,1112日下午,我院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七届THC领导者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到我院贾应生老师、马克林老师、戈银庆老师、王海峰老师以及杨锋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由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学生王菲、辛灏坤担任主持人,全体2020级新生及部分2019级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我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开展。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共有18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别设置“一对一抢答”、“情景模拟”及“案例分析与决策”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各位参赛选手们正装上阵,机智作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捷的临场反应,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环节“情景模拟”中,选手三人一组,分角色进行情景模拟。三个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的情景,在选手的精心策划和合理安排下焕发出了独具场景化的别样色彩。选手们用其精湛的绘声表演、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迅速的临场反应,向在场的各位观众上演了一场无需彩排的现场版“THC”领导者技能呈现。第三环节,突出重围的六位选手再接再厉,用过硬的案例分析与决策技能,优质高效地为在场所有听众搭建了一场令人回味无穷的活动盛宴。


兹就活动,各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贾应生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他称赞各位同学专业知识储备扎实,同时指出大家知识精确性不够,希望同学们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杨锋老师在“情景模拟”环节提出,选手们应当更加融入角色,丰富人物性格,在表演中体现管理者技能,表现自身专业素养;马克林老师、戈银庆老师、王海峰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分别做出了中肯的评价,言语间饱含着无尽的殷切期望。大赛最后,贾应生老师与戈银庆老师做了总结性评价,精细周到,字字珠玑,选手及现场观众都受益匪浅。


最终,2018级行政管理班梁晓东获得一等奖;2018级行政管理班高一倩和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卢浩男获得二等奖;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张洋洋、2018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薛世林、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李怡获得三等奖;2018级行政管理班柴平霞、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常文文、2019级社会工作班王宝杰获得优秀奖。评委老师依次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在鲜花与掌声中,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在来年的大赛中,有更多新同学脱颖而出!

 

(撰稿人:何若彤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