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向阳而生,逐梦青春—我院健儿斩获2020年 “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十二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精神,1016日,学校举行2020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在为期13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展现了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取得了鼓舞人心的比赛成绩。

回顾本次赛程,每一场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每一战都洋溢着奋斗的气息。一个个精彩的拦网和扣球,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各显神通;一阵阵整齐的加油与呐喊,赛场下的拉拉队员意气风发,活力四射。面对不同实力水平的对手,我院运动员积极调整战略战术,以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取得了一场场比赛的胜利,最终获得前十二强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也涌现出了以杨江江、马廷博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运动员

此次赛事,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社管学子拼搏奋斗、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呈现了青年学生敢于挑战、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让我们带着收获的喜悦,祝愿我院学子继续披荆斩棘,向阳而生!

 

(撰稿人:路喜燕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