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以篮球之名,展社管风采—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学院氛围,增进跨年级、跨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011日至29日举办了为期18天的本科生“迎新杯”篮球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2017-2019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2020级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报名参加。

比赛期间,各支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场上,运动员全心投入,以连贯的动作与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赛场下,拉拉队热情高涨,用大声的呐喊和热烈的掌声不断地加油助威。最终,2017级行政管理班、2020级新生联合队、2019级公共管理类二班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辅导员侯顺斌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运动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勇当先进,力争上游。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少年: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更应该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反映了时代青年团结合作的集体信念,对促进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何若彤、马亮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