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展示真我风采,构筑梦想舞台”—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展现新生青春风采,1024日晚,我院在10D教学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0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大家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轮的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竭尽全力,各显风采。来自2020级公共管理类一班的杨婷同学更是以一首《楼兰》诗朗诵惊艳全场。伴随着她抑扬顿挫的吟诵,我们仿佛也回到了那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国度。第二轮的模拟主持环节,各位“主持人”大方优雅,各显神通。大家或用诙谐风趣的语言,或用笃定十足的控场向评委和在场观众展示自身的主持天赋,赢得了阵阵掌声。大赛尾声,评委们对各位选手做了细致点评,并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临危不乱,借用自身主持功底,用采、编、播、控等多种业务能力将难题巧妙化解。

本次大赛,前三甲分别由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的王菲同学和2020级公共管理类1班的杨婷、田歆雨同学获得,“最具人气奖”由2020级公共管理类1班的杨婷同学获得。


主持人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才华与潜力的主持人,坚信他们在未来的舞台上一定会更加出彩!

 

(撰稿人:何若彤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