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告别高中生活,明确发展方向”新生茶话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1025日上午,我院于10D教学楼503室举办了以“告别高中生活,明确发展方向”为主题的新生茶话会。此次活动邀请洪德山老师、何跃文老师出席,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及老师们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并就如何学好专业课进行了系统详细的阐释。茶话会上,洪老师娓娓道来他关于大学的珍贵记忆:既有大学学习中的迷茫与思考,也有大学教学中遇到的趣闻轶事,他幽默风趣的口吻与细致入微的指导引起了同学的强烈共鸣,缓解了同学们步入大学无所适从的迷惘情绪。同时,他还以实例教导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如何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主学习,努力激发个人潜能,在学校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我、挑战自我。随后,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本科生就业升学情况,他还以学长的身份为大家仔细分析了学院各专业之间的差异,为同学们今后专业分流提供指引。茶话会尾声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各自关注的学习生活中的种种问题向两位老师请教,两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美好的祝福与期待。

茶话会现场气氛欢乐温馨,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希望我院新生能够尽快适应环境,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今后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人:尚金丽、何若彤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