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校纪委副书记张文礼同志为我院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安排,20201022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校纪委副书记张文礼同志在10号教学楼D503教室为全院教职工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

张文礼同志以“铸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为题,结合纪委工作,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和“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从业”两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性教育。张文礼同志首先讲解了什么是党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出广大高校教师要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行为规范努力做到坚定党的理想信念。随后,他论述了纪律是党的生命线,分析了当前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结合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准确把握守底线、讲纪律的纪律要求,做到按规则制度办事,戒思想腐败、戒惧贪欲、戒惧金钱美色、戒惧谀词,守住政治、法律、纪律、道德和职业的底线。

报告会结束后,赵兴虎书记结合报告会内容对全体教职工再次提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从工作、生活的细微处入手严格按照党纪国法、规章制度行事,严格要求自己,自励自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