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院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教学10号楼D区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

报告会邀请了贾应生教授作了题为《“为人民服务”的人生高度和共产党员的应有作为》的报告。贾老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历史文化、道德和政治的制高点,无我奉献的科学机理,“为人民服务”要落实在每个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为人民服务的修养要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论述了“为人民服务是人生最好的价值观”这一观点,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无我奉献”,“为人民服务”与个人生命价值具有高度的统一性,提出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要培养智慧之见,从整治、道德、法律和抵御腐败等方面练习和保持做人的定力,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逐步提升个人人生境界,实现人生价值。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鲜活案例中汲取教训,以反面案例为鉴,教育党员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严于律己,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将“为人民服务”与人生价值相统一,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                         

                 

                                                                                                                    (  撰稿人:郭潇  马学强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