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院健儿在2020级新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金秋九月,微风习习。929日至30日,西北师范大学首届新生体育运动会在校本部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2020级新生逐梦赛场,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为展现学院新生的昂扬风貌和运动活力,学院团委积极组织70名新生运动员进行表演方阵训练。929日早晨,在清晨和煦的阳光下,衣着学院专属制服、手执国旗与院旗的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高亢洪亮的口号声充分展示了社管学子热情洋溢、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2020级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为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蓄势待发。赛场内,运动健儿为集体和个人的荣誉而战,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他们滑落在脸上的每一滴汗水,发自内心的每一份笑容,都展现出青春的光采;赛场外,啦啦队为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鼓掌,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给予赛场上运动员无穷力量;赛场内外,既有运动竞技的激情飞扬,又有同学的情谊融融。运动会期间,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坚守自己的岗位,积极撰写宣传稿,参与场外护理工作,展现出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运动健儿们也斩获佳绩:

2018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刘秋霞荣获学生女子跳远第八名;

2020级社会工作班尹先豪荣获学生男子跳远第三名;

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尹凤荣获学生女子200米第八名;

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李世敏荣获学生女子铅球第三名;

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包银霞荣获学生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七名;

2020级社会学研究生班孙相坤荣获学生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一名;

2020级社会工作研究生班赵小芳荣获学生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八名;

2018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张磊荣获学生乒乓球男子单打第八名;

趣味项目8人扛旗800米接力我院荣获第七名。

新生体育运动会不仅是一次演绎运动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展现青年良好精神风貌的盛会。“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此次运动会集中展示了我院新生奋发昂扬、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目标指引下,相信我院2020级新生今后一定能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练意志、再创佳绩!


(撰稿人:何若彤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