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落实学校评奖评优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度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帮助同学深入了解奖助学金评选的申请要求、参评条件和注意事项,924日晚,我院于10D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专职辅导员侯顺斌、马学强、何跃文及研究生辅导员杨丽云出席会议,2017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书记强调指出,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所有的工作人员必须要树牢纪律意识,做到“四个要”,即“政策要熟知,流程要完善,通知要到位,沟通要及时”,尤其在班级评定环节中要注意细节,切切实实做到认真仔细无疏漏。此外,她还从安全教育管理、外出请假制度、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心理健康以及毕业班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随后,侯师向大家细致解读了本年度学校奖助学金评定办法以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步骤,针对同学们的疑虑,他还进一步解释了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的具体依据和参考标准,并特别说明其中存在异议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奖助学金的具体评定办法、评定要求以及评定原则,为后续做好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刻苦,奋力拼搏,力争下一学年综合成绩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郭潇        审稿人:马学强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