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928日晚,学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人事处王文昇同志作为指导联络人对选举进行现场指导。选举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上,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建议名单形式提交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在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多数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采用候选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王海峰、白晓、李怀、何冰清、张润君、赵兴虎、韩高年。




7名当选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3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名,学生代表1名。其中妇女代表2名,少数民族代表2名。



 

         (撰稿:董瑞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