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常富军同学参加中国社会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并宣读论文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1日,中国社会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社会网络与社会资本”分论坛召开。该论坛是一个具有国际性、前沿性、开放性特征的学术论坛,由社会网与社会资本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社会学系联合主办。

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常富军在我院吕涛副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的论文结构洞、封闭性与社会资源——社会资本的条件性来源与回报被该论坛录用,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宣读论文。

学院积极鼓励各年级研究生参加国内高水平论坛与学术研讨会,增强与相关专家和学者之间的交流,了解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最新动态,拓展研究视野。

                                 (审核:左宏愿)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