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实习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92日下午,学院在10D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本科生实习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卉老师、2017级行政管理班班主任兰英老师、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班主任杨锋老师、2017级社会工作班班主任赵茜老师以及呼军艳老师、何跃文老师出席动员大会,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社会工作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院长陈卉老师对本次集中实习的具体方案及实习任务进行详细安排,并向同学介绍了各专业的实习指导教师。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履行实习职责,勤勉工作,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实习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表达沟通的能力。陈卉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杨锋老师在会上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活动的学分设置与流程安排,布置了同学们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各项具体任务,并对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辅导员何跃文老师介绍了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对当前各类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积极谋划出路,结合此次专业实习,为以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撰稿人:郭潇      审稿人:侯顺斌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