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督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深入了解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进一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正常教学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访了学生宿舍,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830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等集体走访了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送去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和返校报到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定时整理宿舍的内务卫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8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副院长李怀、陈卉、左宏愿及教务老师、辅导员等一行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督导工作。督导人员一行走访了各个课堂,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出勤情况和老师的课前准备情况。

   在10A-306教室,学院院长张润君老师早早到达教室,正准备为2018级行政管理班同学讲授《公共行政经典文献选读》。

    新学期,新开始,希望同学们以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不断进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