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反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我院于77-9日组织各班开展了反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电信诈骗的多种出现形式,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多种防范措施。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和网络平台的不断涌现,电信诈骗手段和形式也开始呈现出多样化趋势,许多在校大学生由于缺乏相关知识而跌入陷阱、蒙受损失,新型的犯罪手段更是层出不穷,电信诈骗的案例屡见不鲜,诈骗手段让我们防不胜防。对此,我院精心地策划并开展了此次班会活动,旨在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反电信的基本知识、处置方式和诈骗带来的巨大危害。提升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受诈骗分子的欺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使同学们面对诈骗能够安全应对,共同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



此外,我院还组织四自工作委员会走访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在宿舍的张贴情况,不断加强同学们的自我教育与管理,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侯顺斌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