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学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起了“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各支部开展了“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初赛,并选拔推荐研究生第党支部牟杨同学和研究生第党支部韦甜芳同学参加校级复赛。630日下午,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决赛中研究生第党支部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韦甜芳同学在此次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大赛等奖。

 


  韦甜芳同学的微党课的题目是《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远方》,她以不同阶段“我与党的故事”展开,深情阐述了“心中无党-心中有党-心中爱党”的变化过程。最后结合身边涌现的一批优秀党员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理论”与“讲故事”结合起来,以小见大、入情入理。此次微党课比赛的举办,强化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使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心态阳光、团结协作的高素质党员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韦甜芳  审稿人:侯顺斌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