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青春不止步,奋斗正当时 ——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时光荏苒,又是一个毕业季,莘莘学子们即将告别纯粹而充实的大学校园生活,迎来新的人生起点。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季活动,祝福、欢送毕业生。


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

610日,学院组织毕业班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毕业合影。全体毕业生将时光凝固在这一刻,愿美好的记忆永不褪色。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

6月13日、6月20日,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入伍就业及保研考研专场,毕业班的同学们寄语师弟师妹,希望大家能够立足专业特色,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竞争择业优势,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追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这个毕业季,各学生支部开展了以“红色毕业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召开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知识学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时刻牢记爱国、团结始终是民族宗教工作的主线;党员联系宿舍,与低年级同学谈心谈话,充分发挥朋辈效应;在如意湖畔做一个“朗读者”,读一段《党章》、同温建党历程;与党旗合影,为这个夏天涂上了一笔靓丽的“红色”。




夏日道离别,难舍师生情。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6月24日,学院在文科实训大楼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张润君教授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逐一拨苏正冠并合影留念。张润君院长深情嘱托毕业生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学院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纪念礼品并附上了毕业寄语。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征程,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衷心的祝福勇往直前,在伟大的新时代书写人生崭新华章!



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秋日相遇,还记得你羞涩的脸庞;夏日离别,你已是奔涌的西师后浪。悠悠岁月,转瞬即逝,校园一草一木、身边一师一友皆为见证。母亲河畔、书声朗朗,努力拼搏的青春最靓;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知行合一的人生最美。青春不止步,奋斗正当时。此去经年,愿毕业生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撰稿人:郭潇   审稿人:侯顺斌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