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关于2019-2020学年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评选拟表彰人选的公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根据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评选表彰的通知,我院团委于近期开展了拟表彰人选院级评选推荐工作。经本人书面申请、基层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研究确定了“优秀学生会干部”拟表彰推荐名单,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韩晓妹,院学生会第二负责人,2017级行政管理班

蔡晶雯,院学生会第二负责人,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1日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7975029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异议,可向学院团委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及时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评定结果的问题,将按有关文件精神向校团委予以推荐。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28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