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早立鸿鹄之志,多积尺寸之功 ——我院举行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3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之入伍、就业专场在10D四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陈鹏宇、2017级法学院法学1班朱梁伟、2018级公共管理班研究生姜兴丰、2018级社会工作班研究生秦一娇4位同学做参军入伍及求职就业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辅导员侯顺斌出席此次活动,分享会由2017级社会保障班王诗怡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朱梁伟、姜兴丰同学向大家讲述了携笔从戎的参军岁月,展露出当代入伍大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随后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入伍政策,为各位同学现场答疑。他们希望有志于此的同学们能踊跃参军,不负青春,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一名保家卫国的钢铁战士。


在就业分享环节中,秦一娇同学从事业单位招考,尤其是教师招考的成功经验出发,建议同学们在报考前期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传授了填报报考信息过程中需要关注的一些注意事项,讲述了自己笔试的主要内容与经历,分享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与板书表达技巧。在考研与就业的抉择困境下,陈鹏宇鼓励大家调整恐慌焦虑心态,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找准人生努力方向。交流会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三年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奋斗目标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求职技能。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专业特色,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竞争择业优势,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审核人:何冰清                撰稿人:姬睿瑶)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