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毕业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5日下午,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及2020届本硕毕业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老师在会上强调:同学们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毕业季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切实做到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远离传销、诈骗和校园贷陷阱

辅导员侯顺斌老师叮嘱同学们应坚持做好外出请假及体温上报、定位打卡工作,同时对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殷切希望大家能够愉快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段美好时光

本次会议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防控意识,为全面动员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毕业生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完成毕业季的各项任务,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新征程。

                              (撰稿人:樊海红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