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503会议室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盛况,研究生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党员观看开幕式。


活动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会议内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涵。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马韬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济发展任务艰巨,但在此次战“疫”中,我们党和国家的制度优越性得到了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力量得到了充分发挥。我们青年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侯瑞滢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奋进力量,把战“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顽强的奋斗姿态刻苦学习,将自己的奋斗目标与时代的发展融和在一起。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收看开幕式,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履职尽责、当好先锋。

 

               ( 撰稿人:王静玥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