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论证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小宁副院长、心理学院康廷虎副院长、法学院党崇武副院长莅临指导。我院院长张润君、副院长陈卉、副院长左宏愿、副院长李怀、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刘磊、社会工作系系主任马克林以及教师代表王海峰、赵茜等10余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张润君院长就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两个专业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专业负责人张文礼教授、李怀教授从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定位、特色优势、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四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为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做的工作,并在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指出,应进一步明晰专业定位,凝练特色优势,将教育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理念融入信息表中。以专业内涵为切入点,深挖专业建设举措。此外,在夯实基础材料的同时还需加大本专业的宣传力度,力争成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审稿人: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