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巩固线上学习成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根据学校相关工作精神,我院于413日至26日组织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学院对此高度重视,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含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8对大一至大三年级报名参选笔记进行评审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涵盖我院2017级至20199个班级本科生,笔记评选依照“内容充实”、“层次分明”、“准确精炼”、“整洁有序”、“有创新、可借鉴”五项标准进行全方位评价,并按照百分制逐一打分。经过领导小组成员的严格评选,我院选拔推荐出以2019级社会工作班王碧菡同学、2019级公共管理1班马玥玥、2019级公共管理2班李龙林同学笔记为代表的共20优秀笔记参加学校评选。线上笔记囊括教学笔记与读书笔记两种不同类型,清晰明了地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在家有效开展线上课程学习、线下自我学习的成果。

 


  

 

 

 

本次活动展现出我院学子勤学严谨的求知态度,营造了浓厚的学院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欣赏优秀笔记作品,进一步分享学习心得,交流笔记习惯,夯实学习基础,寻求专业志趣。

 

                                         (撰稿人:郭潇        审稿人: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