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一门研究生课程获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按照西北师范大学《关于申报2020 年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年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全校共有16项课程申报参评,经专家评审,共立项建设6 项课程。我院李怀教授为研究方法教学团队负责人申报的《质性研究方法》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名列其中,经公示无异议后获准立项。《质性研究方法》是我院研究生课程中的专业必修课,本次入选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对于进一步督促教学团队成员提高教学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陶彦玲  审核:左宏愿)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