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关于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2020年参保、续保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6]


全院在职教职工:

我院工会会员集中参加2019年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简称“互助保险”)将于4月份到期,为不影响后期保障及做好新参保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工会与上级组织协调,我校工会会员购买互助保险分为高、低档两类,低档为214元(住院综合130+住院津贴32元+意外伤害252元),每年4月、10月办理;高档为342元(住院综合210+住院津贴32+意外伤害100元)),每年6月、12月办理。具体信息参看附件。

2、我院20193月共有32名会员集中投保互助保险(具体名单参看附件)。本年度继续按期续保,则应对应购买214元低档保险(住院综合130+住院津贴32+意外伤害52元)。如拟改购买高档保险,应于6月或12月重新参保,但为免于保障断档三个月及新入保险的免责期(最长60天),建议先于4月购买低档保险,待12月时再购买高档保险重新参保,届时新保险的免责期可免。

3、需新参保的会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相应保险。

4、校内工作单位发生调整的教职工,可在我院参保、续保,也可以在原单位续保。

5、本期需续保(低档)、新参保(低档)的会员,请于320日(星期三)前通过转账方式将保费交至学院办公室刘海强处。其余3期参保事项同上,缴费届时学院另行通知。

6、具体保险条款,可登陆www.hzhlzbsc.com或学校工会主页查看。

该保险对住院医疗、意外伤害等在省医保基础上有诸多补充保障,建议广大教职工会员投保。但鉴于该险种在理赔时需身份支持,不建议将在20207月之前退休的在职教职工会员购买。

特此通知

 

附件:

1附件材料.zip

2、2019年3月购买职工医疗保险名单.docx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316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