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4]


各位研究生导师、2020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1号)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确保学位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学位论文撰写及修改

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将在46日提交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等环节,请毕业研究生通过网络、电话及时与导师保持联系。在导师指导下,根据预答辩时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学位论文撰写和修改工作,严格按照《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印制规格的规定》在331日前完成定稿。论文完成后,填写《学位论文修改说明》交由导师审核,导师审核未通过者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二、学位论文撰写指导

研究生导师应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情况,认真提出指导意见,主动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指导研究生在家做好学位论文撰写和修改工作,检查是否按照预答辩时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并对是否进行修改给出明确的意见。

附件:

1、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印制规格的规定.pdf

2、学位论文修改说明.docx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3月13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