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关于2019年度甘肃省“五四”评选拟表彰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9]


根据校团委转发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甘人社〔2020〕号)文件要求,我院团委于近期开展了拟表彰人选院级评选推荐工作。经本人书面申请、基层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研究确定了“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拟表彰推荐名单,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拟推荐人选:韩晓妹

“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拟推荐团支部: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1班团支部

公示时间:202039日至2020315     

联系电话:7975029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异议,可向学院团委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及时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评定结果的问题,将按有关文件精神向校团委予以推荐。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20
39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