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集体、个人获学校优秀表彰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1229日晚,西北师大“追梦新时代”大学生艺术教育汇报演出暨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朝东、邓小娟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2500余人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分《追梦八十载》《传承中华魂》《奋斗正青春》三个篇章,学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300余名学生向全校师生表演了2019年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动听的音乐剧、铿锵的京剧、激情的健美操,充分体现了西北师大注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注重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校园艺术教育呈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

在演出中校领导分别为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学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以及第六届“校园明星”优秀大学生颁奖。

我院本科生黄雪凤、赵扬分别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综合奖学金获奖者领奖。因学院连续两年完成征兵工作,学院被授予“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代表学院领奖。

2019年我院本科生共有107名学生获得各类奖学金,占学院参评人数的29.2%,奖学金总额为288550元,其中1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中,学院共49名学生获奖,奖学金金额为237000元。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共4名,学业一等奖学金13人,学业二等奖学金30人,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得者1名,实践先锋奖1人。2018年,本科生马宏斌、张梦雅(女),2019年本科生石国亮、研究生原强光荣入伍,报效祖国。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