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公共管理大类本科学生分专业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学院于20191225日下午在四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公共管理大类本科学生分专业动员大会。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陈卉、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刘磊副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戈银庆教授和团委书记谢芳及全体2018级公共管理1班、2班本科学生参加大会。

    陈卉副院长从分专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本次分专业的原则以及相关工作时间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刘磊副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戈银庆教授就两个专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动员。谢芳老师对学生分专业后班主任和寝室安排做了相关说明。

在充分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学院于20191227日公布了分专业名单。2018级行政管理班49人,刘磊任班主任;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20人,洪德山任班主任。学院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审核: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