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张润君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由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指导,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光明网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深圳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于1221-22日在深圳市龙华区举行。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主论坛上,50多位来自党政机关、高等院校、智库机构的专家学者,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如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治理现代化、怎样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数字化时代的社会治理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届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治理创新。活动围绕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生动实践,积极探讨了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有效路径,成果丰硕。学院院长张润君教授应邀参加,并就“深圳北站社区治理创新案例”做专题点评。

论坛中,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举行了第二届理事选举会议,张润君教授当选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理事。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