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与老师喝下午茶:分析时代背景,明确就业方向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促进就业,1213日上午我院“与老师喝下午茶”师生系列交流活动在10D503教室举办了以“分析时代背景,明确就业方向”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活动邀请了王海峰副教授、辅导员候顺斌老师为本次活动嘉宾,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海峰老师提出同学们对本科毕业应有适当的定位与期待,并从自身出发,谈及大学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告诫同学们应树立严谨认真的治学风范,传承师大精神,实现个人梦想;侯顺斌老师则从国家政策、就业机制和个人原因等多角度出发,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意见与建议,勉励大家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才能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活动尾声,学生们表示将努力查缺补漏,提高专业素养,树立规划意识,努力发掘自身优势,找准未来就业方向。本次茶话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姬睿瑶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