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我院教师参加赴美研修互动式教学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1129日下午,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邀请法学院党崇武副院长在教学七号楼六楼报告厅作赴美研修关于互动式教学的报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小宁副院长主持。


党崇武副院长分别从研修的内容、研修的主要收获、研修的启示以及赴美的体会四个方面向师生做了汇报。其中,党院长对于互动式教学方法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逆向课程设计的方法、互动学习的理论依据和促进学生互助学习的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阐述,并且指出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是主动性学习的重要途径。此外,党院长还就赴美期间的体会和感悟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最后,史小宁副院长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方案的落实情况和意义,强调了本次报告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精彩点评。

 

(审核: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